疼愛您的Dyson家電,但卻遇到了意想不到的問題嗎?

Dyson,這個家喻戶曉的品牌,以其創新科技和高性能產品聞名於世。

從吸塵器到吹風機,空氣清淨機等等,Dyson一直以來都是家電市場的佼佼者。然而,隨著產品使用時間的增長,您可能會遇到各種故障和性能下降的問題。

在這裡,潔森工坊充分認識到Dyson產品維修市場的需求與潛力。

潔森工坊相信,每一位Dyson產品的用戶都應該得到及時、專業和周到的維修服務,讓他們的愛機延長使用壽命。

不管您的Dyson家電遇到什麼問題,潔森工坊都能幫助您解決,讓您充分體驗到Dyson家電的卓越性能和持久耐用的品質。

別再忍受那些故障問題讓您苦惱,現在就讓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為您的Dyson產品提供最佳維修方案!

立即行動,讓潔森工坊一起為您的Dyson家電帶來最專業的維修服務!

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服務

維修團隊的專業技能和經驗

擁有多年經驗的專業維修團隊,擅長解決Dyson家電產品的各種問題。他們不僅具備深厚的專業知識,還經過了嚴格的培訓和實戰考核,確保能為您的Dyson產品提供最專業的維修服務。

各種類型的Dyson產品維修範疇

潔森工坊的維修範疇涵蓋了各類型的Dyson產品,包括吸塵器、吹風機、空氣清淨機等。無論您遇到什麼類型的故障,潔森工坊都能迅速定位問題,並為您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。

維修流程的透明化和高效率

潔森工坊非常重視維修流程的透明化,讓您在整個過程中能夠清楚了解到您的產品正在接受什麼樣的維修。

此外,潔森工坊的高效率維修流程確保您的Dyson產品能夠在最短時間內恢復正常運作,讓您不必等待太久。

讓您的Dyson家電重返巔峰

深層清潔和消毒服務

讓您的Dyson家電獲得潔森工坊的深層清潔和消毒服務。潔森工坊專注於讓您的產品保持最佳狀態,消除污垢和異味,確保您的家居環境健康舒適。

快速維修和客戶滿意度保證

時間就是金錢!潔森工坊的快速維修服務確保您的Dyson家電在最短時間內恢復正常運作。擁有高客戶滿意度保證,讓您安心選擇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。

提供原廠零件和專業技術支持

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使用原廠零件,並提供專業技術支持,讓您的Dyson家電性能再次提升。別再尋找其他無法保證品質的維修點,立即與潔森工坊聯繫,讓您的產品得到最佳照顧!

全臺灣範圍內的維修中心和便利的服務據點

不管您身在何處,您可以拍照或是郵寄本體到潔森工坊的維修中心,由潔森工坊專業工程師將其煥然一新。

 

到府收件免運費:讓您省心省力

不用出門,享受專業維修服務

現在您無需親自出門,我們提供到府收件免運費的專業維修服務。只需一通電話或線上預約,我們將上門為您收取有維修需求的Dyson家電,讓您省心省力,專注於自己的生活和工作。

水貨、公司貨、過保固都能修

無論您的Dyson產品是水貨、公司貨還是過保固,我們都能為您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。我們的維修團隊具有豐富的經驗和技術,為您解決各種問題,讓您的家電重返巔峰性能。

先檢查再決定要不要修,180天保固

在進行維修前,我們會先為您的Dyson產品進行詳細檢查,確保了解問題所在。檢查完成後,您可以根據檢查結果決定是否進行維修。我們為您提供180天的保固期,讓您在維修後能夠安心使用。

選擇我們的到府收件免運費維修服務,您將體驗到無與倫比的便捷和專業。我們專注於為您提供最高品質的維修,讓您的Dyson家電重新散發光芒。不再猶豫,現在就聯繫我們,讓我們為您的家電帶來新生!

 

各大品牌專業保養維修:讓您的家電重現光彩

專業維修各類型家電產品

在現代生活中,各式家電產品已經成為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。然而,隨著使用時間的增長,家電產品可能會出現各種故障,影響其性能和使用壽命。
此時,尋找一家專業的家電維修服務便成為了必要之舉。我們的專業保養維修團隊為您提供各大品牌的家電維修服務,包括Dyson、小米、iRobot、伊萊克斯、LG、Panasonic、日立和Gtech小綠等。
我們具備豐富的經驗和專業技能,能夠迅速檢查並解決各類家電產品的故障。

吸塵器維修

吸塵器是家庭清潔的重要工具,但長時間使用後可能會出現馬達故障、電池老化或濾網堵塞等問題。
我們的專業維修團隊能夠為各大品牌的吸塵器提供維修服務,無論是更換馬達、電池,還是清洗濾網,我們都能確保您的吸塵器重新恢復最佳性能。

掃地機器人維修

掃地機器人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便利,然而,長時間使用可能會導致電池壽命降低、輪子磨損或傳感器失靈。
我們針對各大品牌的掃地機器人提供專業維修服務,無論是更換電池、輪子,還是維修傳感器,都能確保您的掃地機器人重新運作良好。

空氣清淨機維修

空氣清淨機在提高室內空氣品質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,但使用一段時間後,可能會出現濾網堵塞、風扇運作異常或電路故障等問題。

我們的專業維修團隊為各大品牌的空氣清淨機提供維修服務,包括更換濾網、修復風扇運作異常以及排查電路故障等。我們致力於確保您的空氣清淨機重新達到最佳運作狀態,繼續為您提供清新舒適的室內空氣。

吹風機維修

吹風機是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,然而在使用過程中可能會遇到無法啟動、風量減弱或電線老化等問題。

我們為各大品牌的吹風機提供維修服務,從更換馬達、修復風量問題到更換電線等,都能確保您的吹風機重新達到最佳性能。

 

戴森Dyson維修價格

透過對應型號,來取得你的維修價格

客戶滿意度保證

客戶滿意度是我們最關注的問題。我們承諾,無論您需要維修的家電產品是水貨、公司貨還是過保固,我們都能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。

在維修前,我們會先進行詳細的檢查,確定問題所在,再根據您的需求提供最適合的解決方案。此外,我們提供180天的保固,讓您享受無憂的維修體驗。

總之,我們的專業保養維修團隊致力於為您提供高品質的家電維修服務,讓您的各類家電產品重新煥發光彩。選擇我們的專業維修服務,讓您的家電產品重返巔峰!

潔森工坊維修據點

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:

臺北服務地區:大同、北投、士林、中山、松山、內湖、萬華、中正、信義、南港、文山、大安

新北服務地區:板橋、三重、中和、永和、新莊、新店、土城、蘆洲、 樹林、汐止、鶯歌、三峽、淡水、瑞芳、五股、泰山、林口、深坑、石碇、坪林、三芝、石門、八里、平溪、雙溪、貢寮、金山、萬里、烏來

桃園服務地區:桃園、中壢、平鎮、八德、楊梅、蘆竹、大溪、龜山、大園、觀音、新屋、龍潭、復興

新竹服務地區:東區、北區、香山區、竹北市、湖口鄉、新豐鄉、新埔鎮、關西鎮、芎林鄉、寶山鄉、竹東鎮、五峰鄉、橫山鄉、尖石鄉、北埔鄉、峨眉鄉

苗栗服務地區:竹南鎮、頭份鎮、三灣鄉、南莊鄉、獅潭鄉、後龍鎮、通霄鎮、苑裡鎮、苗栗市、造橋鄉、頭屋鄉、公館鄉、大湖鄉、泰安鄉、銅鑼鄉、三義鄉、西湖鄉、卓蘭鎮

臺中服務地區:臺中市、北屯、西屯、大里、太平、南屯、豐原、北區、南區、西區、潭子、大雅、沙鹿、清水、龍井、大甲、東區、烏日、神岡、霧峰、梧棲、大肚、后里、東勢、外埔、新社、中區、石岡、和平  

彰化服務地區:彰化市、員林巿、鹿港鎮、和美鎮、北斗鎮、溪湖鎮、田中鎮、二林鎮、線西鄉、伸港鄉、福興鄉、秀水鄉、花壇鄉、芬園鄉、大村鄉、埔鹽鄉、埔心鄉、永靖鄉、社頭鄉、二水鄉、田尾鄉、埤頭鄉、芳苑鄉、大城鄉、竹塘鄉、溪州鄉

嘉義服務地區:太保市、樸子市、大林鎮、布袋鎮、中埔鄉、民雄鄉、溪口鄉、新港鄉、六腳鄉、東石鄉、義竹鄉、鹿草鄉、水上鄉、中埔鄉、竹崎鄉、梅山鄉、番路鄉、大埔鄉、阿里山鄉

雲林服務地區:斗六市、西螺鎮、斗南鎮、北港鎮、虎尾鎮、土庫鎮、林內鄉、古坑鄉、大埤鄉、莿桐鄉、褒忠鄉、二崙鄉、崙背鄉、麥寮鄉、臺西鄉、東勢鄉、元長鄉、四湖鄉、口湖鄉、水林鄉

臺南服務地區:新營、鹽水、白河、柳營、後壁、東山、麻豆、下營、六甲、官田、大內、佳里、學甲、西港、七股、將軍、北門、新化、新市、善化、安定、山上、玉井、楠西、南化、左鎮、仁德、歸仁、關廟、龍崎、永康、東區、南區、中西區、北區、安南、安平

高雄服務地區:前金、新興、鹽埕、左營、楠梓、鼓山、旗津、苓雅、三民、前鎮、小港、鳳山、鳥松、大社、仁武、大樹、岡山、燕巢、梓官、永安、彌陀、橋頭、田寮、茄萣、阿蓮、路竹、湖內、那瑪夏、桃源、茂林、六龜、美濃、旗山、甲仙、內門、杉林、林園、大寮

屏東服務地區:九如、里港、鹽埔、高樹、長治、麟洛、內埔、萬巒、竹田、萬丹、新園、崁頂、林邊、佳冬、南州、新埤、枋寮、枋山、車城

 

 

潔森工坊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公平的價格政策,讓您享受到最具性價比的家電維修服務。臺北Dyson吸塵器有怪聲音維修推薦

我們將根據家電產品的實際損壞程度、所需更換零件的價格以及維修工時,為您提供合理且透明的報價。嘉義Dyson v8無法啟動推薦

在潔森工坊,您不必擔心被高額收費,我們將竭誠為您提供物有所值的維修服務。與此同時,我們還會定期推出優惠活動,讓您享受更多的實惠。屏東iRobot掃地機器人換電池推薦

不要輕易辜負曾真心對你的人  文/陳公子  1、  小美是我的大學學妹,這次要說的是她的故事。  2、  小美上大二那年,結束了異地三年的初戀。  據說那也是一段刻骨銘心的經歷,但最終結束的匆匆了事頗不負責,可以單講一個故事了。  簡單來說就是,小美受不了這一年只能見兩次面的頻率,而且萬事都沒人在身邊只能自己扛著,距離遠了感覺似乎不需要男朋友也照樣活了,于是在機緣巧合下就倉促分手了。  當時我作為小美的知心學姐,在小美朋友們的慫恿下,就介紹了個學長給她認識。  學長比小美整整大4歲,已經是畢業年了,但準備留在本地找工作,所以理論上也是可行的。  學長叫大竹,學計算機的,身高180+,長相干凈,性格溫和,母親是音樂家,父親做生意的——種種條件算不錯了。  最關鍵的是,大竹偷偷喜歡小美很久了。  小美在學校里是舞蹈隊的,跳民族舞,長相身材都是A,嬌小玲瓏型,喜歡她的人也不在少數,但真正追的人寥寥無幾。  大概許多暗戀者都是在舞臺下仰望的姿態,深深覺得自己追不上。  3、  那時,我們引薦大竹給小美認識之后,小美也覺得眼緣不錯,就和大竹慢慢接觸起來。  小美告訴我,他倆剛接觸的那段時間里,干的最多的就是兩件事:  一,上自習;二,散步。  上自習就不說了,沒什么可描述的。  散步就不一樣了。  每天晚上,天剛黑的時候,大竹就準時來到學校北門等小美。倆人先是從北門進入學校,沿著操場籃球場教學樓等等一直走到南門,先把校園內部走個遍。然后再從南門外面的街道,沿著校外繞著學校一直走到北門,算是第一遍校園散步結束。  如果時間還很充裕,且倆人聊得正歡,那散步路線會反著再來一遍。  如果倆人都不想走了,大竹就會送小美到她宿舍樓下,然后在樓下隱秘的地方膩歪一會兒,最后目送小美上樓。  當然,那會兒的膩歪還僅限于語言上的——牽手都沒有。  散了大約有三個星期步,小美開始跟我吐槽了。  我長這么大還遇到過這么純潔的人!小美這么說。  我反問她,你這純潔是指散步純潔,還是指連手都不牽純潔。  小美義憤填膺:反正就是純潔!我都開始懷疑自己的女性荷爾蒙魅力!  我無語凝噎,說你可以主動呀… …  小美笑了笑:再散一周步!就一周!我肯定會逼他表白的。  跟小美聊完后,我決定發揮點樂于助人的精神。  我找到大竹,埋怨了他只懂得叫人走路不懂得拉著人家小手一起走路的惡習,順便也表揚了他柏拉圖一般純潔高尚的交往精神,然后大竹反駁了。  大竹說,不是我不想主動啊,我總覺得小美不喜歡我。  我大驚,問,為什么?!  他想了想,說,哎,每次散完步,我們在她宿舍下面都會呆一小會兒,但小美那個時候總是不太高興的樣子。  我問他,怎么個不高興的樣子?  大竹說,就是看上去很沒精神,有點疲倦,不像散步時那樣了。  我又問,散步時是什么樣子?  大竹說,我們散步的時候聊得挺開心的啊。也基本上什么都聊,興趣愛好啦,人生理想啦,娛樂八卦啦,共同話題也蠻多的,我就喜歡她簡簡單單的開心的樣子。  我不禁嘖嘖嘖,呸,還人生理想呢。  大竹頓了頓,說,不過有時候她也不說太多話,我以為她累了,就會早點結束散步送她回去。  然后大竹又說,但是基本上每次,在她樓下的時候我倆都不說話,就面對面站著,她總是不想搭理我的樣子,讓我感覺她其實并不喜歡我。  我意識到這中間有點問題,但問題在小美身上,于是我又回頭找了小美聊天。  哎我真熱心。  我把大竹的想法和我的疑問委婉轉達給小美之后,小美沉默了。  然后,小美突然又抱著我一頓笑,笑完了跟我說,姐我沒有不喜歡他,你放心吧。  我想再問的時候,小美就繞開了話題,我也就沒繼續問了。  那時候我覺得,大竹是真心喜歡小美的。  大竹在我們引薦給小美認識之前,就已經做了很多功課了。  他了解小美的所有喜好,也知道小美不喜歡的東西,在引薦他倆認識之后,每天早晚都定時問候,  甚至連小美同宿舍的姐妹都通通照顧到,每周都會送一堆小零食之類的東西過去,  當然也包括幫宿舍六姐妹免費修理電腦。  ——這所有的行為,他一直保持著。  4、  小美的第一次擁抱來的非常… …無法描述。  當然,牽手這一步是跳過去的。  事情是這樣的。  又一個普通的散完步的夜晚,在小美宿舍樓下,兩人繼續無言呆立著享受這獨特的相處時光。  大竹這次忍不住了。  大竹開口問道,小美你怎么了,一臉不高興的樣子。  小美心里一咯噔,沒說話。  大竹又繼續問道,你是不是累了不想再散步了,還是有什么意見,你能告訴我嗎。  小美腦子一抽,張口胡編亂造了一句天打雷劈的事情——我有個發小去世了。  大竹當下做出了至今我都覺得最溫暖的事情。  他一把將小美摟入懷里,一句話也沒說,默默抱了十分鐘。  每次在小美津津有味描述這天的情景時,我都要諷刺她到底是哪個發小犧牲了才換來一個主動的擁抱啊。  但是這件事無疑成為他們倆關系的轉折點。  小美覺得,雖然她腦殘說出了這樣的理由來解釋自己莫名其妙的不好態度,  但大竹當下的舉動十分爺們兒,——當然,我并不知道正常人在這種狀態下是否都會這樣,可肯定有些奇葩會張口回敬道:人家死了關你屁事。  那時我也知道了小美的怪異理論。  她告訴我,她每次流露出的疲倦、不開心等負面情緒,都只希望能換來對方的溫暖安慰——不管是語言的還是身體的,只要是安慰就行;偏偏大竹是個不愛表達的人,只選擇了沉默。  小美說,每個喜歡你的男人,當看到你不開心時,不需要詢問原因,只要沖上來抱住你就OK了。  小美還反問我,這難道不是一個好男人該做的嗎?  我無法回答,只能斷定小美處于極度缺愛的狀態。  要不就是偶像劇看多了。  (寫到這里,已腦補出各種言情劇中男主沖過來抱住女主,嘴里還喊著“啊你不用解釋我什么都相信你”的狗血畫面–)  5、  自那之后,小美對大竹的態度有些不一樣了。  小美交給了大竹一項任務,幫她去市中心購置一臺新電腦。  小美描述了一番她想要的電腦是什么樣的,然后完全放心地全權交給大竹一個人去跑路完成,把自己的銀行卡和密碼也悉數交出去。  ——放心,大竹沒卷走。  大竹轉了一天,花了7000買了一臺小美完全滿意的筆記本回來(那時候好點的筆記本還挺貴的),  當年新系統還是Vista,因為難用程度無需多說,小美就吩咐大竹幫她換好XP再給她送過去。  然后大竹就鼓搗了兩天,換了新系統,裝了各種他認為小美會用到的軟件,拷了N部他們曾經提過的小美想看的電影,還有數量龐大的很不錯的電子書等等。  大竹還把電腦用戶名設置成:小美の大竹。  ——這些也是小美拿到電腦后才發現的,她并不以為然,雖然在我看來已經非常溫馨了。  那時,他們倆減少了散步的次數,但是推遲了每次散步的時間。  這讓我突然覺得小美是個如饑似渴的發情老貓——  小美開始將散步時間推遲到9點以后,學校11點關門,所以,一旦某天他們不小心散步時間過長,就面臨流落街頭Or開房同居的結果。  誰會選擇流落街頭啊!  而這一天也很快來臨了。  那天是周五… …快進快進快進快進… …然后,他們來到了酒店的房間。  忘了說,是一個寒冬。  本該是個情侶關系甜蜜遞增的機會,結果,可能因為在外面墨跡的時間太長,小美在暖氣十足的房間休息半小時后,發高燒了。  當大竹沖完澡出來的時候,發現小美已經昏昏沉沉躺在了床上,渾身發燙。  那一夜,大竹在床前伺候了小美整整一夜。他不停地給小美用毛巾冰額頭,擦身子,燒熱水,隔半小時換一次毛巾… …當然,情況并沒多嚴重,就是普通發燒,小美也只是昏沉沉睡了一夜。  但這一夜里大竹為她做的每件事,她都能記得。  當然也記得,在一次換毛巾的時候,大竹偷偷親了她的嘴唇。  第二天早上,小美醒來后稍微好了些,她要回宿舍睡覺,大竹就依她了。  回宿舍躺了一會兒,小美覺得越來越不舒服,就自己一個人踉踉蹌蹌去了校醫院。  果然,發燒39°1,醫生說再不來就危險了,直接輸液吧。  然后小美就給我打了電話。  沒想到這一燒,把大竹的緣分也燒盡了。  6、  我在醫院陪了小美三天,每天上下午各輸液三瓶,小美燒的慘不忍睹。  三天后小美退燒了,等她全好的時候,我帶她去吃大餐慶祝。  我跟小美盡情吃喝的時候,我問她跟大竹怎么樣了。  小美停了下來,跟我說了很長一段話。  “那三天我發燒輸液沒有告訴他,他也沒有聯系過我,除了還是早晚給我發問候以外。我突然覺得,這個人好像沒存在過一樣,不知道是不是燒得失憶了,還是突然就不喜歡了,或者是壓根就沒喜歡上。我總覺得,其實我內心里很憧憬有這樣一個人存在,很安靜很溫暖的呆在我身邊,無所求也無所取,但又覺得這樣的感覺太不真實了。跟他相處的這段日子,跟我自己的生活完全不是一個模樣的。我每天活蹦亂跳咋咋呼呼,喜歡跟朋友拉幫結派到處瘋癲,雖然只要跟他在一起,就莫名變得安安靜靜,我也很享受這種安靜,但總覺得不真實,不該屬于我。”  “而且,我發燒那三天,他一條關心的短信一個電話都沒有打過,我本以為我會很傷心,但其實反倒還挺平靜的。發燒的時候只能感覺到身體的感受,卻顧不了心里的感受。“  “姐,你約我吃飯之前,大竹給我發過一條信息。他問我,怎么了,突然沒消息了?我沒回復他。我這才發現,以前都是我QQ留言給他,我發短信我打電話給他,說我們要去干什么干什么,幾乎沒有過他主動的時候。除了像天氣預報一樣定時問候以外,從來不會主動找我干什么,他難道沒有需求嗎?或許這樣的人不太適合我吧,就這樣吧。”  “燒了一次,感覺蛻變了一次一樣,現在也挺好的,開開心心繼續過!”  小美的這段話我印象很深刻,雖然當時我并沒能全部理解,我甚至以為,她只是因為生病的時候大竹沒有陪她,才選擇不再繼續相處,但后來我才明白,有些人看上去永遠沒心沒肺,實際上只是不愿意承認脆弱罷了。  不過,事后我才知道,大竹以為小美那天已經退燒了,也并不知道她在醫院,所以就如平常一樣,沒有過問。  7、  從那以后,小美和大竹就自然而然慢慢不聯系了。大竹也認為小美可能真的不喜歡他,所以就自動選擇了退出。而小美則繼續過著沒心沒肺的日子,一人開心全家不煩惱地過著。  他倆的故事就這樣莫名其妙結束了,之所以會在今天寫出來,是因為小美突然告訴我一件事。  小美在大學時買的那臺電腦已經即將罷工,在她整理電腦文件的時候,突然發現了一封大竹當年留給她的文檔。  得到她的允許,我把內容直接復制過來。  我的小美,  今天幫你買回了你想要的電腦,還席卷了你的銀行卡,哈哈,你這么相信我,不怕我卷款而逃嗎?  嗯,說點正事吧。  已經不記得喜歡上你是在哪一天了,但是,自從喜歡你的那天起,我就開始默默關注你了。  你喜歡在食堂的A區坐在靠窗的位置,經常點一份青椒肉絲蓋飯,還搶你室友的菜吃;  你每周四下午會去圖書館還書,然后坐在二層心理學專區的位置,看一小時書再把它借回去;  你喜歡穿黃色的那件帽衫,每次穿這件衣服都會背黑色的小雙肩包,看上去很精神的樣子;  你每周二晚上要去練舞,跳舞的時候很認真,還經常訓斥其他小伙伴… …  不知道為什么,越是關注你,對你的喜歡就越多了一分。  你每天看上去總是開開心心的,和朋友在一起也是打打鬧鬧的,有時候我在想,真的會有人一直都是無憂無慮的嗎?  嗯,肯定沒有。你一定是不想把你的不開心表露出來吧,是怕會影響別人,還是就這么要強?  不過,沒關系,不管是怎樣的你,你現在都有我了。  你看,我就要畢業了,我會在這里找一份工作,然后慢慢存錢。你說過你想考研,那等到你畢業的時候,就不用急著找工作了,我肯定可以養你的。雖然我賺的可能也不會太多,但養你還是綽綽有余的。你就負責專心學習備考,要是沒考上呢,那就找份喜歡做的事兒,不要計較收入,有我在呢。  總之,我也不是什么太會說話的人,但是我會為我們的以后去努力。相信我。  話不多說了,我希望能一直這樣陪在你身邊,哪怕日子過得平淡,但也想保護你的笑臉。  因為,我愛你呀。  小美の大竹  8、  如今,小美已經工作,也接觸過不同的男人,談過幾次不靠譜的戀愛,現在依舊單著。  在小美看到這封文檔的時候,她的情緒復雜得難以言表。這些年沒有聯系的日子里,她當然也曾懷念過這份不一樣的陪伴,但從未像現在這樣強烈過。  她回想起種種大竹和她在一起的情形,比如每次一起上自習,大竹都會為她備好蜂蜜水,每次一起散步,大竹都會幫她解答她遇到的小困惑小問題,每次她露出不開心的表情時,大竹那細微的表情變化——拼命忍住卻還是流露出擔心的神色,包括每天早晚大竹的定時問候… …  雖然大竹從來沒有說過我愛你,但是,小美心里明白。  這些年來,再也沒有人像他這樣。  而后,小美發揮了福爾摩斯一般的精神,當然,她是天蝎座嘛——開啟了搜索模式,瘋狂地從同學朋友各種平臺去找大竹的聯系方式,但是大竹似乎畢業后和同學聯系得很少,大家紛紛表示沒有他的聯系方式,也沒有和他再聚過。  最后,在天蝎的敬業精神下,小美通過各種網站平臺搜索等功能,終于找到了大竹的QQ。  (大竹是巨蟹座的。)  很意外,大竹的QQ空間是開放的。小美點進去,一眼就看到碩大的背景圖——  是大竹一家三口的合照。  大竹的老婆看上去很清秀,眼睛大大的像姐姐一樣的感覺,兒子很可愛,長得像媽媽。  看到空間名的時候,小美愣住了——  “大竹の小美”。  小美最終沒有加大竹的QQ。  但是她拜托我,把她的故事寫下來。  這世上很多情緒是無法準確描述,失落,失意,失敗,沮喪,難過,悲傷,感慨… …都不是。  很多事情,也是沒有原因可言的。  我們總試圖想方設法弄清楚一切,但事實卻仿佛,本就無法成為一種條理清晰邏輯明確的存在;  就好像,在那些最美的年華里,  終究也不知道,究竟是誰辜負了誰。 不辜負自己,不委屈別人 你配不上自己的野心,也辜負了曾經受過的苦難 母愛是一場重復的辜負分頁:123

父親這段時間沒在我們身邊,一個人孤零零在鄉下守著老家。原來挨著我們住的幾戶人家都修了新房先后搬走了,加之母親來城里幫我們看管孩子,這讓父親一下子多了一些孤寂。 在我印象里,父親幾乎一輩子不大看電視,只在農閑時節陪熟悉的鄉親打牌。前段時間,家里電視機壞了,一向節儉的父親卻主動花了二百多元錢修電視機。他說,一個人在家里,有個會說話的電視機,能增添點熱鬧。 最近幾年,老家的農事在逐漸減少。隨著家鄉農業產業結構的調整,家里的幾畝地全種上了水果,以前的小麥、紅薯、玉米等傳統農作物慢慢淡出了人們的視線,農活至少比以前減少了五成。我們試著讓父親進城來和我們同住,一輩子勤勞慣了的父親卻根本不適應城里獨來獨往的生活,也沒有串門的地方,話也少了不少,偶爾以毫無目的的逛街來打發時間。 鄉下的人都有隨意串門的習慣,父親在老家生活了幾十年,串門也是他的一個愛好。村里有幾十戶人家,村里上至百歲老人,下至剛出生幾個月的嬰兒,父親都能毫無差錯地叫出他們的名字,那個親熱勁就別提了。 “出來這么多天,是該回去了,家里還有很多事情沒有做呢。”每次,剛來城里兩三天,父親心里就著急了,總是忙著又要回去,縱使我們再三挽留也無濟于事。 家里的幾畝地,是父親的牽掛。他經常說,有人在家,哪怕是隨便鏟鏟刨刨,一年下來也有點收益,總比丟荒強多了。父親雖然老了,但是身子骨依然硬朗,非常能干。最近幾年,他一人在老家,每年要種幾畝地,還要采摘上萬斤水果去賣。 采摘水果的季節,是父親最為忙碌的日子。為了盡快賣出水果,父親經常忙得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。偶爾打個電話問候一聲,父親卻是匆匆說上幾句便掛斷了。老家雖然離街不遠,然而水果太多,上萬斤的水果全靠父親一籃子一籃子地送到街市上賣。年復一年,沉重的籃子慢慢壓彎了他的脊梁。 收獲季節,不論天晴還是下雨,父親每天總會很早來到果園里,辛苦地采摘著一樹樹的水果背回家,完全沒有假期。每天凌晨兩三點鐘,他就打著手電筒,背著水果出門了。很多時候,賣完水果回來,天還未放亮。 記得前兩年,父親因為膝蓋疼痛,背不起水果,我找來幾名臨時工幫忙,最終將水果全部賣掉。后來,父親一算賬,十分心疼給出的工資,一再責怪自己老了、不中用了。 去年年初,我給父親買了一些鈣片寄回去,父親每天按時服用一粒,沒想到腿病竟奇跡般地康復了。去年,收獲季節,我提議再請臨時工幫忙,卻被父親拒絕了。所有的水果還是他一人摘完,一人賣完。 為了工作,我們幾個子女離開了家鄉,遠離了父親。父親卻無怨無悔地選擇了老家,一個人扛起原本幾個人的農活,用自己結實的肩膀擔起那份偉大的父愛。 “我的老父親,我最疼愛的人,人間的甘甜有十分,你只嘗了三分,這輩子做你的兒女,我沒有做夠,央求你呀下輩子,還做我的父親……”今年,又逢水果收獲的季節,聽著那首《我的老父親》,我不禁淚水縱橫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散文

中考勵志文章:六月祭   六月祭,祭六月。  想要遺忘的最好的方法就是:不去從前的地方,不看從前的人,不想從前的事……  似乎又到了去年那個同學錄紛飛的季節,即將畢業時,卻意外地收獲一份美好,可惜的是,最美好的剛剛來到,卻因分別又悄悄走掉了,馬上要畢業的時候,可能是我初中以來最快樂的記憶,幾個人在一起,天天都很開心:一起不帶卷子和練習冊,手忙腳亂地在老師眼皮底下四處借;下課我買了水,被搶走,然后三個人亂搶一氣……還有頭發,本來自己就嫌特別難看,倆笨蛋一起說我頭發,實在承受不了這“打擊”了,中午自己把頭發剪了,(感覺還行,那時剪Bob好了,就是剪的不時候,都照完畢業照了,還挨老媽一頓臭罵,罵了一中午,下午上學都郁悶到了極點了)……現在想起來,還會傻乎地自己偷笑,然后沉默,轉頭向窗外開得猖獗的花,傷感肆虐心里每一個角落,心,很痛。(勵志名言 www.lz13.cn)越是溫暖的回憶,往往越能帶來最刻骨銘心的痛。其實初中前兩年的日子很平淡,怎么過的已經忘了,初三的時候發生很多事,但都不怎么好,馬上畢業的那段時間,才是最開心的時候……  以前的日子就當它已經死去了吧,因為它不會再回來了。以前的日子里所發生的每一件事,就當它們都像窗外的落花一樣殘敗了吧,因為它曾經的美好,因為它的一去不返。  世上沒有后悔藥,我卻總干自己后悔的事,每次都下定決心,小心自己的言行,小心選擇,但每次都有犯錯的時候。悲哀,哀我的笨,哀我的傻,哀我的沒心沒肺。勸每一個人,不要在失去后才懂得珍惜。這句話是我最喜歡說的,也是每次說都會心痛很長時間的,也是我鼓起很大勇氣才會說的一句經典。  從前的人,不會再回來了,即使回來了,也不會像以前那么好了。少了信任,多了猜疑,少了關心,多了隔閡,少了心中最純的那份感動,多了外表冷漠如冰霜般的面具。有很多人都是這樣,分別之后,就很陌生了。我總是裝做冷漠,好象失去什么都滿不在乎,但是一聽到“必須早點睡”之類不經意的話時,還是會在心中一陣刺痛,微笑著,抬頭,默默流淚。人是個很奇怪的生物,心里想的總和做的不一樣,偽裝自己。原來的我不是這樣的,不知從何時開始,我也變得像刺猬一樣,一身刺,但怎么改變,也騙不了自己,因為我知道,外表越堅強,內心越脆弱,為了保護自己,所以總是會傷害到別人。  我已經遭到報應了,每次有事情都不經過大腦思考就隨便處理了,為了面子,為了所謂的義氣,結果就是,失去了自己心中真正在乎的東西,和人。現在后悔也沒用了,只能對自己說一聲,都無所謂了,就當作再也不認識了吧,就假裝已經全部忘記了吧,但騙得了別人,騙不了自己的心。廢話說了太多了,這些話憋在心里很久了,一到了六月,忽然全部的回憶都被勾起來了,包括原來強迫自己忘掉的。就這樣吧,以后遇到值得珍惜的,我一定會珍惜,過去的都過去吧。  想到了很多,寫了很多字,看完可能要幾分鐘,就當作默哀了,祭奠我已逝去的曾經的美好,祭奠我心中珍藏的回憶。閱讀了本文的網友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:[中考勵志標語]    [在迎接2010年中考百日誓師大會上的講話]分頁:123

JJ118RBR5VERG18E


屏東Dyson吸塵器故障推薦》
新竹Gtech小綠吸塵器吸力減弱推薦》 dyson吸塵器異音可能是哪些問題引起的?傑森工坊戴森吹風機修理品質保證台北戴森 v6換刷頭軟管推薦》 dyson v8電池維修需要多久?傑森工坊戴森維修服務專業無憂

arrow
arrow

    d78es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