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中大里Dyson戴森吸塵器維修站推薦:潔森工坊是你專業、值得信賴的選擇

戴森吸塵器運作異常?深度清潔的重要性你知道嗎?

目前我們團隊最常接到的客戶問題就是吸力下降,或者產生異常聲音時,直覺是不是機器快壞掉了,實際上,這些問題很可能是由於機器內部積聚太多汙垢所導致的。

一臺吸塵器的吸力與其清潔程度有著直接的關聯。汙垢的積聚不僅會嚴重影響吸塵器的效能,還可能導致吸塵器運作異常。

在大多數情況下,清理吸塵器內部的汙垢就能恢復其原有的性能。因此,深度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,對於保持其高效運作非常關鍵。

吸塵器污垢滿滿,這是一個不容忽視的問題。對於各種吸塵器來說,特別是品質卓越的Dyson戴森吸塵器,定期的清潔和維護是保持最佳運行狀態的重要部分。

如果你的吸塵器中充滿了污垢,可能會引發一系列的問題,並對你的機器造成潛在的損壞。

你可能會問,清潔一臺Dyson戴森吸塵器需要花費多少時間和精力呢?其實,一般使用者大多使用最簡單的清潔方法,這個過程並不會太過複雜。

定期檢查吸塵器的塵杯,一旦發現有過多的塵埃或垃圾,就應立即清理。

此外,濾網也是吸塵器中容易積聚汙垢的部分,定期清洗或更換新的濾網對於保持吸塵器吸力十分重要,但是超過半年的吸塵器,就需要最完整的深度清潔服務了。

在潔森工坊,我們擁有專業的技術團隊,能夠為各種Dyson戴森吸塵器提供專業的維修和保養服務。

因此,不要等到吸塵器出現問題才開始考慮清潔和維護,這樣反而可能導致更大的損壞,增加維修的困難度和成本。

如果你不確定如何正確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,或者擔心可能會損壞機器,我們在潔森工坊隨時都能提供專業的諮詢服務。

我們的技術團隊不僅具有豐富的經驗,並且對Dyson戴森吸塵器有著深入的理解,可以說是處理Dyson戴森吸塵器的超級專家,能夠給你提供最適合的清潔和維護建議。

在潔森工坊,我們懂得服務的價值和便利性的重要性。我們的全臺服務讓客戶無論身處何地,都能享受我們的專業服務,不論是北部的臺北,中部的臺中,南部的臺南、高雄,或是東部的花蓮,我們都可以為你提供周全的服務。

一通電話就能讓我們的物流專車到府收件,解決你的困擾。不管你的吸塵器是Dyson戴森、iRobot、小米、Gtech小綠、伊萊克斯、日立,還是國際牌和LG,我們都可以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。

我們的專業團隊會根據吸塵器的狀況進行詳細的檢查,並提供最適合的維修方案。

我們理解,維修吸塵器可能會造成生活上的不便,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致力於提供快速而有效的服務。當你的吸塵器遇到問題時,你不需要親自將它送到維修中心,只需撥打一通電話,我們就可以到府收件,節省你的寶貴時間。

無論你在臺灣的哪個角落,只要一通電話,潔森工坊就在你身邊。我們將你的便利和吸塵器的運作效能放在首位,為你提供最專業、最便利的維修服務。

潔森工坊的深度清潔流程

1. 專業拆機:在潔森工坊,我們的技師擁有豐富的拆解經驗,能精確拆解各品牌的吸塵器,讓您的機器得到最專業的處理。

2. 深度洗淨:我們使用最先進的清洗工具,對吸塵器進行深度清潔,讓您的吸塵器回復到購買時的全新狀態。

3. 殺菌烘乾:我們的烘乾機不僅能讓您的吸塵器迅速乾燥,更能透過高溫消毒,消除殘留的細菌與微生物。

4. 換濾心:我們提供品質上乘的濾網更換服務,讓您的吸塵器能恢復強大吸力,更有效清潔居家環境。(此步驟會先致電給您確認,不會貿然更換濾心)

5. 上油保養:我們使用專用潤滑油進行保養,讓您的吸塵器能運行更順暢,延長其使用壽命。

6. 原機優化:我們的專業技師會對您的吸塵器進行優化調校,讓它達到最佳的清潔效能,為您提供更好的使用體驗。

潔森工坊專業的深度清潔服務,選用最適合的清潔方式和工具,以確保機器的安全和效能。

潔森工坊的技術團隊有著專業的知識和技術,能夠協助你解決各種問題,讓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重回最佳狀態。

記住,保護好您的Dyson戴森吸塵器,並確保其高效運作是我們的初衷,不僅是清潔,專業的維護和保養讓延長的吸塵器的壽命。

潔森工坊會是你最好的選擇,我們將以專業的技術和誠摯的服務,確保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能夠長久並高效地服務你的家庭。

其他維修品牌

1國際牌Panasonic

2伊萊克斯Electrolux

3日立HITACHI

4科沃斯ECOVACS

5BOSCH

6Neato

7小米

8雲米

9LG樂金

10iRobot

潔森工坊維修據點

臺中服務地區:臺中市、北屯、西屯、大里、太平、南屯、豐原、北區、南區、西區、潭子、大雅、沙鹿、清水、龍井、大甲、東區、烏日、神岡、霧峰、梧棲、大肚、后里、東勢、外埔、新社、中區、石岡、和平  

嘉義服務地區:太保市、樸子市、大林鎮、布袋鎮、中埔鄉、民雄鄉、溪口鄉、新港鄉、六腳鄉、東石鄉、義竹鄉、鹿草鄉、水上鄉、中埔鄉、竹崎鄉、梅山鄉、番路鄉、大埔鄉、阿里山鄉

雲林服務地區:斗六市、西螺鎮、斗南鎮、北港鎮、虎尾鎮、土庫鎮、林內鄉、古坑鄉、大埤鄉、莿桐鄉、褒忠鄉、二崙鄉、崙背鄉、麥寮鄉、臺西鄉、東勢鄉、元長鄉、四湖鄉、口湖鄉、水林鄉

 

臺中后里Dyson戴森 V7清洗服務推薦潔森工坊專注於戴森吸塵器的深度清潔服務。

我們的專業團隊經驗豐富,技術精湛,致力於幫助您的戴森吸塵器恢復最佳狀態。

嘉義Dyson戴森 V12清洗服務推薦透過專業工具和適當的清潔方式,我們確保您的戴森吸塵器不僅清潔如新,效能更達最佳化。

無論您的吸塵器有何問題,潔森工坊都可以為您提供解決方案,保障您的家庭清潔無虞。潔森工坊,讓您的戴森吸塵器活力全開,為您的生活創造更多可能。臺中潭子Dyson戴森吸塵器拆卸清洗服務推薦

寒風呼嘯侵人骨,白雪輕揚落凡塵; 鳥鵲飛掠悅耳聲,雁陣南去無影蹤; 落日霞紅映天際,彩燈絢麗照街邊; 夜空繁星落凡間,色彩斑斕惹人憐; 日月四季輪回轉,歲末年尾迎新年; 蕭木冷意終將逝,新芽暖陽遍山間。 >>>更多美文:格律詩

青春畢業季文案 1、那天,經過母校,聽到熟悉的下課低聲,仿佛看見了我們天心玩耍的場面。 2、美麗的夢和美麗的詩一樣,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。我真喜歡那樣的夢,明明知道你已為我跋涉千里,卻又覺得芳草鮮美,好像你我才初次相逢! 3、大學四年即將結束過去,回想起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,我想說,思念過去,珍惜現在,展望未來。祝大家在以后的日子里一路走好! 4、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,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,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干凈。 5、來也匆匆,去也匆匆,離緒千種,期待著一次重逢。千言萬語也難以說出我那份舍不得。祝你們一路順風! 6、用四年的時間換一個心底永遠的回憶,這樣夠勵志吧。 7、今天的歡聲笑語,今夜的清風明月,美好卻并非永恒,還沒來得及分享最后一杯酒,卻要各奔東西,珍重,朋友! 8、有些人注定是等待別人的,有些人是注定被人等的。 9、回憶可以被復制,但是感覺卻不行,所以我們再也不能像當初那樣單純的笑,我們再也回不到從前。 10、曾經抱怨,曾經慨嘆,如今只剩滿腔留戀。 11、畢業了,你是不是還有很多的話要說,是不是還有很多的心愿沒有實現,是不是還想對一起經歷過這幾年的同學,老師說一聲什么? 12、我用一麻袋的錢上大學,換了一麻袋書。畢業了,用這些書換錢,卻買不起一個麻袋。 13、如何讓你遇見我,在我最美麗的時刻。為這,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,求他讓我們結一段塵緣。 14、我多么希望你能留下去,那份千言萬語化成的不舍,盡在這不言之中,但那已經不可能了。 15、我們用雙手緊緊地握別,讓感覺在手中輕輕撩過,共享一份難忘的溫馨…… 16、我的眼淚留了下來,灌溉了下面柔軟的小草,不知道來年,會不會開出一地的記憶和憂愁。 17、但是,面對3年的同學,許多熟悉而又陌生的面孔,這一輩子,可能也是最后一次見到了。 18、畢業了,你走了,我守著一顆真心呆呆的看著咱們畢業照你微笑的臉龐。 19、同你心胸相比,一座高山只是一方界碑,一堆雪浪只是一塊碎玉,一彎新月只是一個耳墜,萬樹鮮花只是一朵蓓蕾。你的心胸無比寬廣。 20、我最最最親愛的兔子,燕子,元帥,亞蕊,潘靜。我好想緊緊的抱著你們,好舍不得,真的好舍不得。 畢業經典文案致青春 1、同學啊,讓往日夕暮中那些甜蜜的低語,都埋在心底,化作漂亮的記憶吧! 2、不管未來有多長久,請珍惜相聚的每一刻;不管多少個春夏秋冬,我們是永遠的朋友。 3、六月天空晴朗,畢業鐘聲敲響;不舍可愛的同窗,難忘尊敬的師長,作別熟悉面龐。邁向成功殿堂,踏著前進的曙光,迎接明日的輝煌。 4、好女人是一所學校,好男人畢業了可留校任教。 5、當我們發覺想要去抓住它時,它已經消隱無蹤。“月有陰晴圓缺,人有悲歡離合。”我們即將迎來生命中第一個“離”。心中有太多太多的不舍,太多太多的惜別。 6、時光如水,匆匆一瞥,多少歲月輕描淡寫。然而四年的大學生活確是這飛速流逝的時光中一個精彩的停頓,一個值得永遠回味的定格。遇見你們真好。 7、思索是把金鑰匙,它能打開智慧的大門;希望是片田野,田野里的成功成熟在望。在畢業的這一刻,生命的旅程即將開始,要有恒心去對待社會上每一個困難。 8、剪不斷的四年同窗雨,擋不住的同舟共濟風,相對欲言,淚落無聲。一片冰心,萬眾柔情。 9、離別,淚水成了留言,你說:這淚可以凝結成珍珠,變成永久的紀念。 10、畢業我們默默地回首,四年的時光就這樣從指縫間流走了。你會哭嗎?我已潤濕了眼眶。 11、六月,總是陽光燦爛。六月,總要曲終人散。六月,我們拒絕傷感。花兒謝了芬芳,迎來碩果飄香。畢業帶來別離,我們走向輝煌。畢業了,揮揮手,祝朋友一路走好! 12、我深深地理解,耗費了多少時間,戰勝了多少困難,你才取得眼前的成績。請你相信,在你追求、拼搏和苦干的過程中,我將永遠面帶微笑地站在你的身旁。 13、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,所以我將線交你手中卻也不敢飛得太遠。 14、我們都要相信:這次的分別是為了下次更好的遇見。 15、每天進步一點點,有一天必然會實現飛躍、甚至飛翔。是雄鷹就能搏擊長空,是猛虎就要聲振山谷。 16、畢業了,心灰的季節,許多感傷。工作了,絕望的季節,許多無奈。我們不應該這樣頹,給力點吧,相信只要山上有燈,燈下有人,就一定會有上山的路。相信自己!不做囧囧人! 17、再深情望一眼,曾經充滿回憶的教室。 18、離別雖然久長,而你那形象仿佛是一燦爛發亮的光點一直在我的心中閃爍。 19、六月畢業季,祝福送給你。求職很順利,工作無憂慮。貴人肯幫你,人際有關系。找準職場地,跳槽又何必。煉心又煉體,堅持是第一。祝您輕松畢業,快樂職場。 20、畢業季,那天有多少人為此哭泣。 21、人世間最珍貴的,莫過于真誠的友情,深切的懷念,像幽香的小花,開在深谷。 22、分別的日子越來越近,難忘曾經的青澀懵懂,難忘一起的歡聲笑語,追憶意氣風發的青春歲月,祈福滿腔豪情的花樣年華,難舍難分的同學,祝你前程錦繡! 23、與你同行,回想起我們曾擁有過的共同理想;與你分手,憧憬著我們重逢時的狂歡。 24、高考完了,中考完了,只剩下我們這些可憐的孩子了。 25、這是個美麗燦爛輝映著五光十色的迷人的字眼。愿你的明天無限美麗、無限燦爛、無限迷人! 26、別離不代表忘記,讓我們記住過去的歡聲笑語,來沖淡離愁的味道,褪盡憂傷的顏色,你的笑容已揉進我的心中,無論何時何地何年何月,都將索繞下去! 27、你的問候是來致深山里的一股清泉,你的笑容讓我今生迷醉,遠方的朋友讓我問候你一聲還好吧。 28、我想要親手把你的嘴縫上。 29、情依依,別依依,千言萬語化作無語,你忘不了我,我忘不你,相逢會有期。 30、敬愛的同學們,在這即將畢業的時刻,讓我們銘記此刻的喜怒哀樂,銘記此時的友誼。千言萬語表達不了我內心的感受,只能道一聲:同學,珍重! 畢業青春勵志文案 1、就這樣眨眼間畢業了。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,我要永遠不畢業。 2、畢業了,才發現大學生是最好的職業。 3、畢業了,多么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,但又多么渴望著能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。那以往的同窗生活,是串甜美的糖葫蘆:那迷人的甜與酸,將永遠回味不完。大學四年的美好點滴,我將永記心頭。 4、畢業,是一首離別的歌,更是青春成長的里程碑。四年的時光一千多日夜就這樣瞬息即過,但它卻是你們的瑰麗人生中最濃麗的一抹色彩記得三年前,你們迎著冉冉升起的朝陽,從小學薈萃到中學,一個嶄新的集體便誕生了,如一條條的小溪匯成了一條多彩的河流。你們成了校園里最靚麗的一道風景。 5、我用一麻袋的錢上大學,換了一麻袋書。畢業了用這些書換錢,卻買不起一個麻袋。 6、大學就像校門口的公交車,坐上車,去了又回,那是又開始一個學期;坐上車,去了不回,就畢業了。 7、看著空蕩蕩的宿舍和柜子,總覺得留下了什么,原來我留下了我對你們的思念。 8、青春的腳印留在校園的小路上,笑語歡歌留在花壇的馨香中,母校的每一個角落,都珍藏著我們的友情,彌漫著我們的幻想。 9、大學從我身上爬起,穿上褲子對我說“留下青春,你走吧。” 10、大學幾年,長了見識,也長了頭發。 11、天空吸引你展翅飛翔,海洋召喚你揚帆啟航,高山激勵你奮勇攀登,平原等待你信馬由韁,出發吧,愿你前程無量! 12、葉子的離開是風的多情還是樹的不挽留,你我的離校是人生的催促還是青春的不停留。 13、曾經,稚嫩的小手牽在一起,約定了我們永遠是朋友:六年的時光如此之快,把什么都改變了,但是我們的友誼沒有改變,同時也實現了我們的約定是有效的。 14、曾經抱怨,曾經感慨,如今只剩滿腔留戀。 15、哭著到來,大家都笑了;我微笑著離開,大家都哭了。哎,這就是青春的畢業。 16、朝霞般美好的理想,在向你們召喚。你們是一滴一滴的水,全將活躍在祖國的大海里! 17、你的天賦好比一朵火花,假如你用勤勉辛勞去助燃,它一定會變成能能烈火,放出無比的光和熱燃燒整個青春直到畢業。 18、再也不用逃課了,因為沒有課 19、當你孤獨時,風兒就是我的歌聲,愿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:當你驕傲時,雨點就是我的警鐘,愿它能使你獲得永恒的謙遜。 20、什么是母校,就是那個你一天罵他八遍卻不許別人罵的地方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文案

楊絳:遇仙記  事情有點蹊蹺,所以我得把瑣碎的細節交代清楚。  我初上大學,女生宿舍還沒有建好。女生也不多,住一所小洋樓,原是一位美國教授的住宅。我第一年住在樓上朝南的大房間里,四五人住一屋。第二年的下學期,我分配得一間小房間,只住兩人。同屋是我中學的同班朋友,我稱她淑姐。我們倆清清靜靜同住一屋,非常稱心滿意。  房間很小,在后樓梯的半中間,原是美國教授家男仆的臥室。窗朝東,窗外花木叢密,窗紗上還爬著常青藤,所以屋里陰暗,不過很幽靜。門在北面,對著后樓梯半中間的平臺。房間里只有一桌兩凳和兩只小床。兩床分開而平行著放:一只靠西墻,床頭頂著南墻;一只在房間當中、門和窗之間,床頭頂著靠門的北墻。這是我的床。房間的門大概因為門框歪了,或是門歪了,關不上,得用力抬抬,才能關上。關不上卻很方便:隨手一帶,門的下部就卡住了,一推或一拉就開;開門、關門都毫無聲息。鑰匙洞里插著一把舊的銅鑰匙。不過門既關不上,當然也鎖不上,得先把門抬起關嚴,才能轉動鑰匙。我們睡覺從不鎖門,只把門帶上就不怕吹開。  學期終了,大考完畢,校方在大禮堂放映美國電影。我和淑姐隨同大伙去看電影。可是我不愛看,沒到一半就獨自溜回宿舍。宿舍的電燈昏暗,不宜看書。我放下帳了。熄了燈,先自睡了。  我的帳子是珠羅紗的,沒有帳門;白天掀在頂上,睡時放下,我得先鉆入帳子,把帳子的下圍壓在褥子底下。電燈的開關在門邊墻上,另有個鴨蛋形的“床上開關”,便于上床后熄燈。這種開關有個規律:燈在床上關,仍得床上開,用墻上的開關開不亮,我向來比淑姐睡得晚,床上開關放在我的枕邊。不過那晚上,我因為淑姐還沒回房,所以我用墻上的開關熄了燈,才鉆進帳子。  電影散場,淑姐隨大伙回宿舍。她推門要進屋,卻推不開,發現門鎖上了。她推呀,打呀,叫呀,喊呀,里面寂無聲息。旁人聽見了也跟來幫她叫門。人愈聚愈多。打門不應,有人用拳頭使勁擂,有人用腳跟狠狠地蹬,吵鬧成一片。舍監是個美國老處女,也聞聲趕來。她說:“光打門不行;睡熟的人,得喊著名字叫醒她。”門外的人已經叫喊多時,聽了她的話,更高聲大喊大叫,叫喊一陣,門上擂打一陣,蹬一陣,踢一陣,有人一面叫喊,一面用整個身子去撞門。宿舍里的女生全趕來了,后樓梯上上下下擠滿了人。  曾和我同房間的同學都知道我睡覺特別警覺。她們說:“屋里有誰起夜,她沒有不醒的,你從床上輕輕坐起來,她那邊就醒了。”這時門都快要打下來了。門外鬧得天驚地動,便是善睡的人,也會驚醒。況且我的腦袋就在門邊,豈有不醒的道理,除非屋里有人是死了。如果我暴病而死,不會鎖門;現在門鎖著,而屋里的人像是死人,準是自殺。  可是誰也不信我會自殺。我約了淑姐和我的好友和另幾個女伴兒,明晨去走城墻玩呢,難道我是借機會要自殺?單憑我那副孫猴子“生就的笑容兒”,也不像個要自殺的人呀。自殺總該有個緣故,大家認為我絕沒有理由。可是照當時的情形推斷,我決計是死了。  有人記起某次我從化學實驗室出來時說:“瞧,裝砒霜的試管就這么隨便插在架上,誰要自殺,偷掉點兒誰也不會知道。”我大約偷了點兒砒霜吧?又有人記起我們一個同學自殺留下遺書,我說:“都自殺了,還寫什么遺書;我要自殺就不寫了。”看來我準也考慮過自殺。  這些猜測都是事后由旁人告訴我的。她們究竟打門叫喊了多少時候,我全不知道。因為一聲也沒有聽見。料想她們大家打門和叫喊的間歇里,是有時間如此這般的猜想并議論。  當時門外的人一致認為屋里的人已自殺身亡,叫喊和打門只是耽誤時間了。舍監找了兩名校工,抬著梯子到我們那房間的窗外去撬窗。梯子已經放妥,校工已爬上梯子。  門外眾人都屏息而待。  我忽然感到附近人喊馬嘶,好像出了什么大事,如失火之類,忙從枕旁摸出床上開關;可是電燈不亮,立即記起我是在等待淑姐同房,待在墻上開關熄燈的。我忙把床上開關再一下還原,拉開帳子,下地開了電燈。我拉門不開,發現門鎖著,把鑰匙轉了一下,才把門拉開。門縫里想必已漏出些燈光。外面的人一定也聽到些聲響。可是她們以為是校工撬開窗子進屋了,都鴉雀無聲地等待著。忽見我睡眼惺忪站在門口,驚喜得齊聲叫了一聲“哦!”  一人說:“啊呀!你怎么啦?”  我看見門外擠滿了人,莫名其妙。我說,“我睡了。”  “可你怎么鎖了門呀?淑姐沒回來呢。”  我說:“我沒鎖啊!”  屋里只我一人,我沒鎖,誰鎖的呢?我想了一想說:“大概是找糊涂了,順手把門鎖上了。”(可是,我“順手”嗎?)“我們把門都快要打下來了,你沒聽見?看看你的朋友!都含著兩包眼淚等著呢!”我的好友和淑姐站在人群組,不在近門處,大概是不忍看見我的遺體。  這時很多人笑起來,舍監也松了一大口氣。一場虛驚已延持得夠久了,她驅散眾人各自回房,當然也打發了正待撬窗的校工。  時間已經不早,我和淑姐等約定明晨一早出發,要走城墻一周,所以我們略談幾句就睡覺。她講了打門的經過,還把美國老姑娘叫喚我名字的聲調學給我聽。我連連道歉,承認自己糊涂。我說可能熄燈的時候順手把門鎖上了。  第二天,我們準備走城墻,所以清早起來,草草吃完早點,就結伴出發,一路上大家還只管談論昨晚的事。  我的好友很冷靜,很謹慎持重。男同學背后給她個諢名,稱為“理智化”。她和我同走,和同伙離開了相當距離,忽然對我說:  “你昨晚是沒有鎖門。”  原來她也沒看完電影。她知道我對電影不怎么愛看,從大禮堂出來望見星月皎潔,回宿舍就想找我出去散步。她到我門外,看見門已帶上。我們那扇關不嚴的門帶上了還留一條很寬的門縫,她從門縫里看見屋里沒燈,我的帳子已經放下,知道我已睡下,就回房去了。  我說:“你沒看錯嗎?”  “隔著你的帳子,看得見你帳子后面的紗窗。”——因為窗外比窗內亮些。如果鎖上門,沒有那條大門縫,決計看不見我的帳子和帳子后面的窗子。可是我什么時候又下床鎖上了門呢?我得從褥子下拉開帳子,以后又得壓好帳子的下圍。這都不是順手的。我懷疑她看慣了那條大門縫,所以看錯了。可是我那位朋友是清醒而又認真的人,她決不牽強附會,將無作有。我又懷疑自己大考考累了,所以睡得那么死。可是大考對我毫無壓力,我也從不“開夜車”,我的同學都知道。  全宿舍的同學都不信一個活人能睡得那么死,尤其是我。大家議論紛紛,說神說鬼。據傳說,我們那間屋里有“仙”。我曾問“仙”是什么個樣兒。有人說:“美人。”我笑說:“美人我不怕。”有人說:“男人看見的是美人,女人看見的是白胡子老頭兒。”我說:“白胡子老頭兒(www.lz13.cn)我也不怕。”這話我的確說過,也不是在我那間屋里說的。  難道這兩句話就說不得,冒犯了那個“仙”?  那天我們走完一圈城墻回校,很多人勸我和淑姐換個屋子睡一夜,反正明天就回家過暑假了。我先還不愿意。可是收拾好書籍衣物,屋里陰暗下來,我們倆忽然覺得害怕,就搬了臥具到別人屋里去胡亂睡了一夜。暑假后,我們都搬進新宿舍了。回顧我這一輩子,不論多么勞累,睡眠總很警覺,除了那一次。假如有第二次,事情就容易解釋。可是直到現在,只有那一次,所以我想大概是碰上什么“仙”了。  一九八八年八月   楊絳作品集_楊絳文集 楊絳:窗簾 楊絳語錄分頁:123

RR1212CC8115EE


台中南屯Dyson戴森吸塵器清潔推薦
台中北屯Dyson戴森清洗推薦 》潔森工坊:戴森吸塵器清潔專家30379台中后里Dyson戴森吸塵器清潔服務推薦 》潔森工坊:讓您的戴森吸塵器重現新機光澤19744

arrow
arrow

    d78es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